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将在法国举行

2018年12月04日09:33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李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日宣布:经中法双方商定,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将于12月7日在法国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将共同主持对话。

  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机制成立于2013年,是中法两国就经济财金领域的战略性、全局性、长期性问题进行双边沟通与政策协调的重要平台,为深化两国经济财金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双方在重大国际经济财金议题上的沟通协调,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双方商定,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将就宏观经济形势和全球经济治理,经贸投资合作,农业、先进制造业、大项目合作与互联互通,金融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4日 02 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