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揭晓!李芳等11名同志当选

2018年12月04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实习生 罗惠芳)12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揭晓,李芳等11名同志被授予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的评选,旨在表彰先进,通过深入挖掘宣传推广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

  经组织推荐、专家评选和公示等环节,最终共有11名一线教师获得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分别是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高致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王喜军、许昌市特殊学校教师郭朝阳、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赵永博、舞钢市杨庄乡长岭头村小学教师李万军、郑州大学教授马襄城、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张冬冬、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学教师王艳着、开封市汪屯中学教师王保红、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教学点教师李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