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夫妇抵达国会 向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致敬

2018年12月04日10:3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下午,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灵柩从家乡休斯顿运抵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圆形大厅,正式的追悼仪式在随后举行。3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尼娅夫妇抵达国会,向老布什致敬。

  CNN指出,特朗普夫妇在圆形大厅待了约1分15秒。他和妻子在祈祷中闭上双眼,向去世的老布什致敬。

  据熟悉葬礼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现任总统特朗普、前总统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和吉米·卡特都将参加5日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的葬礼。

  老布什1924年6月12日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1988年当选为美国第41任总统,同时他还是第43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和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的父亲。今年6月,老布什迎来94岁生日,他也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纪录,成为美国历史上最长寿的前总统。

  当地时间周五(11月30日),老布什去世,终年94岁。次日早晨,白宫降半旗以示哀悼,同时,美国多位前政要也发文悼念老布什。(海外网 张霓)

标签: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