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成优兔收入最高明星 靠玩具评论赚2200万美金

2018年12月04日16: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7岁男孩瑞安被评为YouTube收入最高的明星,收入2200万美元(1730万英镑)。

瑞安是YouTube频道“瑞安玩具评论”的明星,他是一个玩具评论的狂热观察家。自瑞安的父母在2015年3月建立“玩具评论”频道以来,他的视频已经拥有近260亿的观众,并聚集了1730万追随者。

在瑞安视频中评论的玩具几乎可以立刻卖掉。今年8月,沃尔玛开始销售一系列名为“瑞安世界”的玩具和衣服。一段瑞安和他的父母在沃尔玛里寻找玩具的视频,在三个月内,浏览量已达到1400万。从沃尔玛获得的收入将显著提高瑞安明年的总收益。

瑞安的收入,不包括税收、代理人或律师收费,比去年翻了一番。《福布斯》表示,瑞安的收入除100万美元外,其余都是来自视频贴片广告及赞助商。

由于瑞安还是个孩子, 他15%的收入都存进了一个银行账户,只有当他成年时才能使用。

此外,瑞安的双胞胎姐妹也在YouTube相关频道“瑞安家庭评论”上播放了一些视频。由兄妹三人主演的视频“你可以在家为孩子们做的十大科学实验”拥有超过2600万的浏览量。

据《福布斯》杂志估计,截止到6月份的12个月里,瑞安比收入位列第二的美国网红“劈叉男”杰克·保罗高出50万美元。

Dude Perfect频道收入2000万美元,位列第三。

英国YouTube职业玩家丹尼尔·米德尔顿,以16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2017年收入排行榜榜首,但目前已滑至第四位。(实习生 张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