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以来郑州交警查处酒驾683起 醉驾310起 这些“酒迷瞪”被曝光

2018年12月04日1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2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自11月份以来,郑州交警支队组织全支队警力,在全市区域内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行为,共现场查处酒驾683起、醉驾310起(其中农村醉驾150起)。

1111

  在治理行动中,郑州交警对酒驾、醉驾、毒驾、工程运输车(渣土车、水泥罐车、物料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非法改装、车窗违法贴膜、超员、超载、无证驾驶、“黑校车”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交警支队辖区做到城乡、县市、高速同整治,无盲区。同时,将城区交通秩序治理行动中的好经验运用到查处酒驾、醉驾行动中,组织执法小分队等灵活机动的查处方式,向郊区村、乡、镇等区域延伸。

  12月2日,郑州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来到新密,联合新密交警开展查处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一晚上查获6个“酒迷瞪”。

2222

6个“酒迷瞪”曝光

  11月份以来,郑州交警共现场查处酒驾683起、醉驾310起(其中农村醉驾150起)、涉牌2558起、涉证9564起、大货车重点交通违法12631起、工程运输车(渣土车、水泥罐车、物料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7022起,农村面包车“三超一疲劳”591起。

  提醒:郑州交警将持续加强夜间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力度,强化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呼吁所有交通参与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时刻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要心存侥幸,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抛之脑后,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