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200万,郑州537家规上企业申报这一奖补获受理 | 名单

2018年12月0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郑州537家规上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后补助获推荐,对于最终认定的企业,将获得一定的资金补助,最高可获200万元奖补。

  12月4日,郑州市科技局对2018年度郑州市规上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申报情况进行公示,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威科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等537家企业申报获受理。公示期为2018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通知,凡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自主研发经费投入并按规定填报科技统计报表的规模以上企业均可申报,最高可获200万元补助。

  对于此次申报的补助范围和标准,申报通知中明确指出,为鼓励支持其他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郑州市政府对考核优秀的省级创新龙头企业,补助额最高200万元;对建有国家级研发平台或省级研发平台考核优秀的企业,以及企业类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补助额最高150万元;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高新技术(后备)企业,企业类省新型研发机构,以及建有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的企业,补助额最高100万元;对建有市级研发平台的企业,补助额最高80万元;对一般企业,补助额最高50万元。

  为鼓励规上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并积极纳入统计,对2017年-2019年首次向统计部门报送《企业(单位)研发活动统计报表》的规上企业,其年度研发费用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除享受以上省、市补助外,市财政再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年度研发费用在50万元以下的,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为鼓励规上企业建立新型研发机构,对上年度研发费用超过1000万元的规上企业,其研发机构从原企业分离、成立独立法人,市财政给予原企业一次性补助200万元,由企业统筹使用。

  附:2018年度郑州市规上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专项申报清单

999

666

333

  责编: 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