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河南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摸排工作启动,涉及六大产业领域

2018年12月04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4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做好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摸排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抓住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机遇,推动河南省企业在科创板首发上市,要求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金融办、科技局加强沟通配合,结合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组织辖区内企业填报《上交所科创板后备企业信息收集表》。重点推荐符合国家战略、掌握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属于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新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且达到相当规模的科技创新企业。

  《企业信息收集表》电子版应于12月7日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和省科技厅条财处,纸质版加盖公章后同时报送。

0-1

0-2

0-3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