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财子”掀起网络锦鲤热 大河财立方周岁礼豪华来袭

2018年12月05日0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贾永标

  当各种“一人独享”的锦鲤活动层出不穷,羡慕的同时,你是否也感慨自己是“中奖绝缘体”?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大河财立方与近三十家合作伙伴共同寻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立方财子”并送上超级大礼包,这次幸运的人会是你吗?

  全国急寻立方财子!金条、手机、冰箱全都送给你

  2018年12月15日,2018(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郑州举行,届时大河财立方也将迎来一周岁生日。

  目前,已有腾讯、滴滴出行、金鑫珠宝等二十多家知名企业送出了各具特色的礼物,为大河财立方庆生。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礼物将作为奖品,以多种形式回馈给一年来关注、支持大河财立方的朋友。

  记者获悉,仅就目前公布的礼品清单(不完全版)而言,10克金条、5000元打车卡、冰箱、华为畅玩max手机等奖品已赫然在列。但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对于吃货而言,此次大礼还包含良品铺子新年零食大礼包、巴奴毛肚火锅充值卡、365瓶可口可乐、365杯幸运咖咖啡、千味央厨美食大礼包、君源有机农场蔬菜卡……

  先别忙着激动!为了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更有大河报生活卡、UU跑腿1888元储值卡、哈啰出行年卡、中原之巅大玉米58楼观光层双人年卡、海汇中心购书卡等礼品送出。

  近三十家企业联合为它庆生!围观就有可能被“幸运”砸中

  事实上,全国近三十家知名企业共同为财立方送礼庆生,规模之大、辐射范围之广在河南本土尚属首次。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目前已加入“庆生”行列的企业不仅包括腾讯、滴滴、饿了么、哈啰等互联网企业,还有大河报、金鑫珠宝、新飞电器、根志堂、UU跑腿等本土企业助力,同时杜康、仰韶、宋河也代表豫酒企业送上了珍藏美酒。

  此外可口可乐、好想你、良品铺子、幸运咖等品牌也一同加入,那么如此豪华的礼品清单,究竟该如何获取呢?

  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只需三步即有机会获得这份大礼。首先进入大河财立方官方微信账号(ID:dahecube),发送关键词“立方财子”,进入小程序参加“立方

  财子”抽奖;然后添加大河财立方小秘书为好友,等候结果通知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近三十家企业官方微博、微信已加入“立方财子”互动序列,截至12月4日#立方财子#这一话题在微博、微信等相关平台上曝光量接近千万,已在全网掀起了新一轮“锦鲤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