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统送祝福:克罗地亚再次感谢你

2018年12月05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女总统送祝福:克罗地亚再次感谢你

  最终毫无意外地拿到金球奖,让出席颁奖典礼的莫德里奇一家人都神采飞扬。33岁的老将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圆梦的夜晚。他说:“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所有在皇马工作的人,感谢克罗地亚所有队友,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你们让我的人生圆满。从小我们就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在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而金球奖对我来说就是个圆梦时刻。”

  在谈到自己打破了梅西和C罗过去10年对于该奖项垄断一事时,克罗地亚人感慨万千:“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不仅仅是因为在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之后得奖。还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在竞争,我能获奖是因为我有特别的表现。美好的事情都不容易实现,对我而言也是如此。当机遇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必须做好迎接它的准备。”的确,莫德里奇凭借自己过去一年在欧冠以及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最终在和梅西、C罗以及其他一干名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尤其对于克罗地亚足球来说,这也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他也帮助这个前南地区国家史上第一次有机会触摸到这个级别的奖杯。

  5个月前的世界杯赛场上,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基塔罗维奇见证了莫德里奇率队所创造的奇迹,而她也特别为这位国家英雄录制了一个短视频,以表示对他的祝贺。科琳达表示:“以克罗地亚以及我自己的名义,我们要再一次感谢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一员能取得这样大的成就。莫德里奇已经成为孩子和克罗地亚所有年轻人的榜样,你的成就激励着很多人前进。现在你已经成为了最好的球员之一,你在克罗地亚人民的心中。克罗地亚再次感谢你,我们都为你感到十分自豪。”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