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约800名移民在试图从墨西哥前往美国时被捕

2018年12月05日10:3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墨西哥国家移民研究所所长Tonatiuh Guillen4日表示,大约有800名来自中美洲“大篷车”的移民在试图非法穿越美国与墨西哥边境时被捕。

  4日,Guillen在广播电台的节目中表示,“很多人试图非法越过边境,其中很多人在美国被捕,应该大约有800人”。

  据Guillen介绍,目前在墨西哥蒂华纳边境地区的新移民营中约有2500人,此前报道称蒂华纳地区的移民人数约为6000人。Guillen透露,一些移民已决定返回家乡,另一些人则拒绝搬到新营地,已从政府的视线中消失。

  据报道,美国政府在边境派遣了数千名士兵驻扎。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在推特上表示,为阻止非法移民入境,必要情况下美国将关闭整个南部边境。

标签: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