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零下6度走红毯 模范夫妻获颁公益大使

2018年12月05日14:37

来源:大河网

  12月4日晚,由国内顶级时尚男刊主办的第15届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受邀亮相。当晚北京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6度,佟大为身穿双排扣西服套装搭配乐福鞋与腕表帅气现身,关悦身着一字肩荷叶边连衣裙搭配钻石世家耳环优雅知性。凭借2018年在社会公益领域方面的杰出表现,佟大为、关悦获颁“公益大使”奖项。现场,佟大为发表演讲,分享连续多年坚持公益的所见所想,表示:“一路走来听到最多的是谢谢,但其实做公益的人,其实才是公益最大的受益者。”

  作为公益代表,佟大为现场发表演讲,回忆多年公益之路,感动观众。三年前的平山之行,佟大为至今记忆犹新,“一个普普通通的苹果被小姑娘攥在手里舍不得吃,翻山越岭攥了一路最后留给了自己的养父”。谈起今年9月的山西之行,佟大为更是心疼,“学校里102个孩子,有70%没见过生日蛋糕,有个5岁的孩子甚至误食了盛蛋糕的泡沫碟子”。现场,佟大为坦言,面对女儿提出的疑问——什么是心疼?做公益会得到礼物吗?曾经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但现在他会跟女儿讲:“心疼就是那半个泡沫碟子上的一个红苹果,做公益的路上,你会听到许多声谢谢你,但有一天你会明白,做公益的人,其实是公益最大的受益者。”

  一直以来,佟大为关悦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这其中,既有救助西藏地区白内障患者的“光明与梦想”项目,也有帮助贫困高中生的自强班项目,更有他们分别作为联合国妇女署国别亲善大使、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倡导者,努力推进性别平等的积极引导。今年4月,他们第四次探访贫困高中生,去到了安徽霍邱;9月,作为爱心大使,他们翻越4小时山路,走进山西吕梁山区陪伴留守儿童;同期,在他们的帮助下,200例白内障手术在西藏地区如期开展;11月,佟大为、关悦走进四川仪陇,开展扶贫调研。此次获颁“公益大使”荣誉,佟大为、关悦坦言要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因此受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