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鲁迅的家乡人赴新疆阿瓦提县鲁迅小学送温暖

2018年12月05日17:02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1204212953.jpg

  (浙江义工在新疆慰问困难家庭。)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金炜)近日,一批价值约20万元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从绍兴启程,带着鲁迅故乡人民的一片爱心,运往新疆阿瓦提县。

  11月中旬,浙江省慈善义工协会实地调研发现,新疆阿瓦提县鲁迅小学和塔木托格拉克镇中学的孩子缺少学习用品和御寒衣物等,便联全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大禹服务队,感召狮友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助学新疆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4212943.jpg

  (浙江义工在新疆慰问困难家庭。)

  通过近10天的准备,募集到大约二十万元的善款和物资,在绍兴援疆指挥部的协助下,6名义工先后到两所学校捐赠爱心物资。此外,他们还分别前往英艾日克镇恰其村、拜什艾日克镇玉斯屯克塔勒克村及阿依巴格乡玉斯屯克阿依库勒村,为20户家庭困难的村民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

  绍兴还成立了6人慈善小组赶赴当地,去看望慰问绍兴援建的鲁迅小学和塔木托格拉克镇中学的孩子。

微信图片_20181204212628.jpg

  (鲁迅的家乡人在新疆阿瓦提县鲁迅小学送温暖。)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