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新任省辖市政协主席培训班上指出 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2018年12月06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2月4日,全省新任省辖市政协主席培训班在郑州开班。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刘伟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新的理论指导。全国政协和汪洋主席就全面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在10个省辖市政协换届后举办培训班,对新任职同志加强学习、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很有意义。

  刘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忘成立初心,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和重要情况及时向党委请示报告制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党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有要求,政协抓落实。要明确导向,勇于创新,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干起来,跟上新时代步伐,努力提高工作质量。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认真研读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坚决落实各项任务,展示新班子、新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主持开班式,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出席。③8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