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汝瓷为主线,电影《汝海风云》定档2019年1月11日

2018年12月06日07:37

来源:大河网

电影《汝海风云》海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鸿飞汝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降海新特约通讯员吴改红文图

  大河报讯 “河南人自己的故事,汝州人自己的电影”——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汝海风云》定档啦!12月3日,记者从电影出品方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到,这部国内首部以汝瓷为主线的商战题材电影终于定档,将于2019年1月11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宣传团队已于近日在汝州完成了影片宣传前期的采风,为其6天的采风过程中,该团队对汝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人文景观、产业布局进行了深入采访,对电影中提及的文化、景观以及人文风貌进行深度的挖掘,以期既全方位弘扬电影核心思想,同时在后续的宣传过程中为汝州当地崭新的风貌给出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电影《汝海风云》改编自刘广元先生著作《黑心树》,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由汝州市委、市政府联合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公司投资、北京中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完成,是2017年汝州市第三批重大项目。该剧由张艺飞执导,刘牧、爱戴、李学政、刘亚津、叶童(台湾)、来喜、龙武(中国第一大力士)、金亮等主演。

  影片以汝瓷为主线,以汝州自然风光、文化传统为背景,植入温泉、风穴寺、汝州山水、古村落等元素,是一部展现我市厚重历史及秀美山水的商战题材电影。

  目前,影片宣发方案已定,宣发范围涉全国近万家影院,宣传涉及全国数百家媒体,同时将在北京、郑州、洛阳、厦门等多地举办电影首映礼。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