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坐警车“抖威风”被拘留10日并处罚款

2018年12月06日0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晓波通讯员刘照璞

  大河报讯 男子喝酒喝高了,竟坐进执勤警车里“抖威风”,当民警予以规劝时,这名男子对民警发飙,打掉民警手机,大声辱骂。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11月29日晚8时许,民警正在汝阳县城关镇瑞云酒店门口执勤,一名满口酒气的中年男子走到执勤点,拉开执勤民警的警车车门,径直坐进警车,民警规劝其离开,但该男子不下车。民警将其拉出,该男子站在马路上对民警进行辱骂,在民警对其行为进行摄录时,又将民警的手机打掉在地后离开现场。

  随后,在汝阳县公安局上店派出所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组的配合下,晚10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上店镇西庄村,将现年45岁的违法行为人吉某抓获,并依法将其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