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2018年度中国金融业(河南)总评榜已经启动 期待金融机构和读者共同参与

2018年12月06日07:43

来源:大河网

  □策划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执行记者徐曼丽席韶阳

  近年来,金融机构运用多种创新服务手段为市民提供人性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哪家银行办理业务最快、最热情、最智能,投诉回复更及时?怎样贷款能解你燃眉之急?哪家保险公司理赔最快、最及时?哪份保险规划最适合你……由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金融业(河南)总评榜活动已经启动,我们邀请各大金融机构在“金融盛宴”上亮出自己的特色,展示出自己在行业内的差异化服务产品创新等,并邀请读者一起来寻找行业榜样,见证行业发展,分享行业荣耀,探寻口碑金融机构。

  诚邀金融机构参与共同营造更好的金融生活

  在防控金融风险,金融去杠杆大环境下,中原金融业继续保持稳中向上的发展态势。日前发布的第十期《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显示,在全国31个金融中心城市中,郑州排名全国第12位,已稳居区域金融中心第一方阵。

  金融生活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在市场竞争促进下,传统金融机构在服务和产品上不断改革创新,让百姓感受到了金融生活带来的方便和温暖:比如手机银行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就可办理多项业务;各种快贷产品层出不穷,无担保、无抵押,让更多人轻松实现“秒贷”;各家银行的网点服务更加暖心,如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劳动者累了可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可充电,饭菜可加热,让每一位劳动者可以在全国建行网点享受这种服务……

  但是,在生活中,仍有企业和个人会有感到不便的地方:银行网点数量减少要走老远才能去银行办理业务;银行卡丢失了,补办要来回跑两三趟;想要销户也要跑两三趟;车险理赔需要报案、定损、修车理财等,一圈跑下来得几天,耽误了不少事,人也很累……

  对于金融服务、金融产品等,各个金融机构还有哪些创新和举措?怎样让咱老百姓的金融生活更美好?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银行、保险、第三方投资机构共同参与到评选中来,不仅向大家传递金融机构的优质服务理念和金融创新模式,还可以为市民的投资理财提供细分的参考标准。

  吸引民众关注共同参与“总评榜”活动

  本次总评榜将持续近两个月,我们将定期公布参与总评榜评选的各金融机构的参评资料,同时向社会公众展示参评机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以供大家品鉴。

  据了解,金融总评榜奖项设置分为人物榜、品牌榜、产品榜、单项奖等,届时将评出年度卓越金融家、年度领军人物、年度理财服务明星及团队;评出年度值得信赖金融品牌、年度支持实体经济社会责任金融品牌类等奖项;评出年度畅销银行理财产品和年度受市民喜爱银行卡、信用卡、微贷产品等产品类奖项;评出年度金融扶贫创新品牌、商业模式等单项奖。

  通过本次活动,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搭建一个“金融盛宴”平台,金融机构、投资机构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服务创新等;市民在这里学习理财投资知识,了解行业发展模式,选出自己心目中最满意的金融机构。让每一个奖项都实至名归。

  ■互动:

  聊聊您这一年来遇到的各种金融问题。在日常金融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反馈;说说您在金融业务中让您受益的金融机构。您可以发送到903415701@qq.com邮箱留言,也可以扫码关注二维码,在文章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进行“总评榜”活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