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晋级十六强

2018年12月06日08:46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李硕)在英国约克举行的201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当地时间4日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4战胜同胞肖国栋,晋级十六强。

  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晖本场比赛进入状态较快,他前三局都取得了单杆70分以上的好成绩,基本没有给肖国栋任何机会,就取得了3∶0的领先。但从第四局开始,丁俊晖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而肖国栋则抓住了上手的机会。他在第四局和第六局打出两次单杆破百,将比分扳至3∶3平。之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比赛进入白热化。第九局两人都出现了多次失误,丁俊晖最终以5∶4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丁俊晖抓住上手进攻的机会,以84∶0赢得这一局,将全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6∶4。

  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五十九位的英格兰球员奥唐奈尔。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6日 14 版)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