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亮相MAHB年度先生盛典 获颁“年度公益大使”荣誉

2018年12月06日08:55

来源:大河网

  12月4日,青年演员侯明昊现身北京,受邀出席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当晚,侯明昊身穿灰色经典格纹西服套装,脚踩亮黑色皮鞋,少年感与成熟兼具,尽显率性英伦风。

  活动现场,侯明昊获颁“年度公益大使”荣誉。相信对他而言,是对其公益行动的一种认可,也是一份鼓励。此前,侯明昊担任青春健康大使,以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呼吁大家共同关注青春健康这一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侯明昊也曾接受采访道:“慈善其实是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只要每个人愿意付出一点信任、一点爱心,那我们就能像太阳一样温暖整个世界。”生活中的侯明昊总是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在公益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前进,暖心的行为更是获得了网友点赞:“一起传递正能量。”

  据悉,由侯明昊主演的热血青春《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段青春的少年们朝着梦想前进的励志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在剧中,由侯明昊饰演的花彪这一角色,因其孝顺、仗义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此外,由其主演的《盗墓笔记第二季》将明年上映,期待演员侯明昊更多精彩演绎。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