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总决赛翟天临惊喜回归 巅峰对决年度总冠军即将揭晓

2018年12月06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历经十二期的激烈比拼,《我就是演员》本周六终将揭晓年度总冠军的归属。节目中,章子怡战队韩雪、涂松岩,徐峥战队王阳以及吴秀波战队宋轶作为本季四强,将分为两组展开对决,得票胜出的两人争夺最后的冠军称号。

  在提前曝光的总决赛预告视频中,韩雪和宋轶两位实力女演员搭档上一季实力男演员翟天临,上演了一段令人揪心的情感大戏。除了肢体和情感的演绎,这次两人还必须挑战使用方言表演,徒然增加的难度系数令考验再度升级。而作为上一季三强之一的翟天临则在助阵时笑言:“我入不了戏,从来没有两个女演员一起‘追’我。”究竟三人会怎样演绎这段两女一男的感情纠葛?此外,涂松岩和王阳两位“硬汉”则将在老戏骨李光复和实力派演员郭涛的助阵下挑战年代大戏《大宅门》。现场,涂松岩变身“白三爷”当众掷杯高呼“绝不当亡国奴”,王阳演绎的“白七爷”则单膝跪地怒目圆睁“如有违誓者,跟我这把刀说话”,最终哪位“爷”的表演更能打动人心?

  一路走来,四强选手在舞台上演绎了多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在与其他演员的切磋比拼中证明了自己扎实的演技。在这场最后的晋级对决中,演员们的出色发挥再度引来导师们实力点赞。视频中,吴秀波导师谦虚表示自己“做不到”台上的精彩表演,徐峥导师表白演员“你们都是我的老师”,章子怡导师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能与你们为友,是我的荣幸。”这些发自内心的赞誉也再度拔高了观众们的期待。

  两两对决之后,两位胜出的选手还将发起总冠军之争,究竟谁能问鼎本季“演技之王”?所有悬念都将在本周六20:15《我就是演员》揭晓,一起见证这场演技的巅峰对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