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文化志愿者共庆国际志愿者日

2018年12月06日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 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志愿者近日齐聚区文化馆,用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的方式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从2009年至今,该区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已走过10个年头。一批批文化志愿者们扎根基层,创造性地开展了“送福下乡”“百名文化志愿者连百村”“百千万工程”“文化志愿联动计划”等品牌项目,形成了“拥军”“敬老”“助残”等主题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向40余名获奖者颁发了奖杯证书,同时为4家文化志愿服务共建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当前,大兴区正全面推进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创建首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全国文明城区。今年3月,区文化馆成立文化志愿者部,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亮点突出。大兴区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还入选了2018年北京市最美志愿服务团队。(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