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元旦开跑 美食美景、丰厚大礼包为赛事助兴

2018年12月06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旅游+体育"迎来创新尝试。记者从12月6日在郑州举办的韵动中国·"洛阳农商银行杯"2019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暨"老家河南·栾川过年"冬季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将于2019年1月1日鸣枪开跑。赛道起点于5A景区老君山,途径鸾州大道、寨沟,终点位于5A级景区鸡冠洞。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以"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为主题,是來川举办的首届专业化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和新华网体育主办,洛阳市体育局和栾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运营。

  在发布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振涛介绍称,本次比赛设有"鸾川玉"奖牌、栾川印象大礼包、栾川玛瑙眼镜等奖品,展示了栾川的旅游产品。鸡冠洞景区,为完赛选手免费提供栾川特色千人宴,可以品尝栾川独有的味道。

  同时,栾川县还推出了旅游大礼包,惠及所有参赛选手。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参赛选手持号码布和身份证,到栾川县正常营业的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随行4名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对所有半马完赛选手发放"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旅游护照",凭旅游护照和相关证件,2019年全年享受本人游览栾川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随行4名家属门票半价优惠。

  本届马拉松赛事是"老家河南·栾川过年"冬季活动的开篇,栾川旅游接下来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

  马拉松赛事一般都在春暖花开时举办,此次特别安排在冬季举办有何寓意?据栾川县旅工委相关领导介绍称,"虽然第一次举办冬季马拉松,但从报名人数看非常受欢迎。我们要办‘体育+旅游’的跑马赛事,栾川作为河南冬季旅游的先锋者,有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希望能依托本地旅游资源让跑者感受一场灵魂和心灵的洗礼。"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