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男子酒后疯狂砍人 民警奋勇制止时被砍伤

2018年12月06日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6日电 (张林虎 王璐)6日,记者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辖下锡林路派出所辅警周阳在接出警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苏某砍伤左臂。目前,苏某已被刑事拘留。

  12月3日晚11时34分,锡林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员工酒后在某火锅店内砸店闹事。接警后,锡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苏某手持砍刀胡乱挥舞,尽管民警使用催泪喷射器对其喷射,也难以阻挡其疯狂行为。在制服苏某的过程中,胡某的砍刀重重地落在辅警周阳的左前臂上,而苏某仍然持刀挥向周围群众。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3名民警迅速疏散店内人员,并继续对苏某使用催泪喷射器。苏某见状逃跑,在跑至商贸旅游学院附近时被民警制服。

  经伤情鉴定,周阳的伤口约4厘米,深度已经达到肌肉,深约1厘米。经审讯,苏某交代他从网上购买刀具,酒后在工作的饭店内闹事。目前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