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倒计时?乌克兰测试防空系统并试射反舰导弹

2018年12月06日21: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上个月26号,乌克兰由于刻赤海峡局势发生恶化,在乌克兰部分地区实行为期30天的“战争状态”,乌克兰边防部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12月5号,乌克兰在靠近克里米亚的敖德萨地区,测试了国内的S-125防空系统并试射了新型海王星反舰导弹。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长图尔奇诺夫5号表示,鉴于乌克兰边防部队已经进入全面战备状态,乌克兰军队当天在敖德萨地区,成功测试了S-125防空系统的各项性能,并且成功发射了8枚导弹,8枚导弹全部命中目标。

  图尔奇诺夫说,乌克兰军队当天还试射了新型海王星反舰导弹,他表示,乌克兰军方试射导弹的任务,是检查地面目标受损的范围和导弹的准确性,乌克兰军队有能力保卫乌克兰边境、黑海和亚速海地区的安全。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长 图尔奇诺夫:我们测试了巡航导弹,远距离打击目标的能力,导弹准确摧毁了280公里以外的目标,这非常重要,这也是非常好的测试结果。

  当天,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还举行了有关导弹技术的军事会议,以确定加强亚速海、黑海地区保护的优先领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