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不超过5亿元!怡亚通与焦作中旅银行开展O2O金融业务

2018年12月06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为拓展公司平台业务,帮助小微客户解决融资难问题,深圳怡亚通拟与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O2O金融业务,总规模不超过5亿元。

  12月6日,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发布公告称,与焦作中旅银行开展O2O金融业务合作。该业务将怡亚通380消费供应链平台上的百万小微终端(门店)或企业作为金融服务对象,与商业银行合作开发,为全国各地流通领域的门店及经销商提供经营性小微贷款服务。协议合作期内,焦作中旅银行对怡亚通推荐的借款人发放贷款本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

  此外,此次合作可以向合作银行推荐更多客户,助力“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同时为流通领域的行业小微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及良好的客户体验,帮助小微客户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据了解,怡亚通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685亿元。截至公告日,怡亚通及控股子公司为除公司合并报告范围内的公司提供担保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7亿元(含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44亿元,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5.5亿元,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59.54亿元的110.01%。

  官网资料显示,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旗下现有600余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3万人,正在构建遍布中国380个主要城市及东南亚、美国等10多个主要国家的服务网络,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为100余家世界500强及2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