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旭电影《狗十三》校园行 观众:很有亲和力

2018年12月07日09:35

来源:大河网

  12月1日,由曹保平执导的口碑佳作《狗十三》走进重庆高校,开设曹保平“青春局”。主演代旭携手搭档张雪迎、果静林等集体亮相,与在校师生分享青春和成长的感悟。

  《狗十三》未映先火口碑爆款 代旭校园行被赞“亲和力强”

  由曹保平执导,张雪迎、果静林、代旭等主演的青春电影《狗十三》将于12月7日全国上映。尘封5年,再与观众见面,各界人士的关注纷至沓来。据了解,截至到12月2日,《狗十三》在专业影评平台评分高达8.5分,想看人数已破10万,微博大V推荐度100%,点映上座率登顶同档期电影第一。

  重庆高校映后见面会上,张译、大鹏、欧豪等人惊喜现身,为影片加油助威。主演代旭也身穿一件红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一同亮相,阳光帅气青春活力。在现场,他不仅与众嘉宾一同分享了影评金句,还与年轻的学生朋友们频频交流互动,更暖心嘱咐大家“近期天冷注意防寒”,亲和力满分。

  回忆十年成长“狗了”时刻 “皮皮旭”大学趣事首曝光

  重庆校园站,“狗了”一词一直是当天的一个热词。曹保平导演对这种青春化的表达做了解释,“妥协、放弃、认怂的状态”。当主演代旭被问及成长过程中是否有“狗了”时刻,他透露,“20岁时不想变成讨厌的自己,但现在慢慢发现自己没法不改变。”一度引起观众们的不少共鸣。

  在现场,《狗十三》众嘉宾们纷纷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期往事。当聊到大学时期的经历,代旭幽默分享,“有次睡过头躲避迟到,佯装生病告诉老师肠胃炎,结果进教室一紧张,要装肚子疼结果装了个瘸子就进门了。”引得师生们哄堂大笑,“没想到代旭以前这么皮,本尊太可爱了。”网络影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皮皮旭,你还是我认识的郭羽和金城么?我要入坑真人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