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河南迎入冬来最冷一天 网友:床以外都是远方

2018年12月07日12: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冷冷冷,12月7日,河南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最冷早晨和最冷白天。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全省气温将持续低迷,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正式进入大雪节气,也意味着天更冷了,相当应景,河南今天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早晨,河南西部山区、北部气温低至零下7度到零下5度,东南部0度左右,其它地区零下5度到零下3度。 白天,全省最高温度南部2到4度,其它地区0到2度。

  @小郭儿hn:今天早上洗了头发,一出门结冰了。

  @萃语陶颜:太冷了,感觉鼻子都要冻掉了!

  @秋风细雨:早晨骑电车出门,脚都冻木了,好冷啊!

  @正阳气象爱好者-云飞:床以外都是远方。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气温持续低迷,北中部最低气温可达-8℃~-6℃,其他地区-4℃~-2℃。10日,也就是下周一,我省黄河以南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提醒,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结冰等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家庭和单位需谨防煤气中毒。各地应提前做好设施农业、畜禽圈舍等的增温保暖工作。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黄河以南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多云。全省东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南部2到4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2度到0度;其它地区0到2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7度到零下5度;南部0度左右;其它地区零下5度到零下3度。

  8到9日,西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省会郑州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0到1度;最低温度:零下5度到零下4度。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