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凌晨冲入水沟被困 三亚消防破拆救出一人

2018年12月07日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12月7日电(王通彬)12月07日凌晨0点30分许,三亚市崖州区坡田洋保安亭旁,有一辆小车掉入沟内,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接到报警后,三亚消防崖城中队立即赶赴现场,经过3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一辆白色小车在道路边的水沟内,车身破损严重,车头卡在桥洞部位,驾驶员被困车内,已经出现昏迷迹象,情况十分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先对被困人员做好保护措施,随后对车辆变形的部位进行破拆。期间为防止被困人员昏睡过去,接到消息赶来的被困者朋友协助消防救援人员呼喊被困者的名字。成功破拆完车身后,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顶杆成功扩张救援空间,最终在众人的配合下成功将被困者救出驾驶室。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消防救援人员将伤者转移到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