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病救助保险12月10日开始缴费金额为130元

2018年12月07日16:04

来源:大河网

  12月5日,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2019年破产、困难企业退休职工大病救助保险缴费时间从今年12月10日开始至明年1月20日(节假日除外)结束,缴费金额为130元。

  12月5日,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提醒说,缴费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和银行卡,到位于宋城路87号立洋外国语学校对面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刷卡交费,不收取现金。也可以到金明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禹王台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龙亭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顺河回族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鼓楼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或者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一楼大厅刷卡交费。由于账户取消,之前在农业银行办理代扣手续的今年不再代扣。群众如有事咨询,也可拨打电话23383058。(开封市人民政府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