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建业力争小组出线

2018年12月08日06:5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 记者李悦

  12月5日,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第五轮的较量,此前一胜两平一负的河南建业本轮对阵河北精英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建业最终连进两球完成逆转,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继续保持着小组晋级的希望。

  与A组鲁能、上港的绝对强势不同,建业所处的B组其竞争可谓异常惨烈,在目前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没有任何球队确保获得小组晋级的资格。建业与河北精英队一役,对手在开场仅10分钟,就利用点球率先破门,建业队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由贾胤博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加强攻势的建业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第64分钟,靳琪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一脚抽射,帮助建业以2∶1完成逆转。

  小组赛5轮过后,长春亚泰积10分领跑B组,积9分的新疆位居次席,苏宁、恒大以及建业同积8分,建业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小组第5。下一轮,河南建业将挑战目前的B组头名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将是建业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