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夺冠全国足校杯

2018年12月08日06:5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 记者李悦

  12月6日,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发布了一则好消息,在刚刚于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结束的2018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男子甲组U17的比赛中,由昔日建业功勋队长苏斌执教的郑州九中足球队,以八场比赛进16球仅失1球的骄人战绩,站上了冠军的最高领奖台,这也是继郑州二中获得“2017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男子U15比赛”的冠军后,“足校杯”再一次花落河南。

  据介绍,中国足球学校杯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今年共有来自鞍山市第二业余体校、郑州市第九中学、杭州绿城足校、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等全国28支队伍的600多名队员参加。作为今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亚军队伍,郑州九中此次参赛就是奔着冠军而去,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如愿捧杯。

  夺冠后,郑州九中足球队教练苏斌激动地表示:“九年磨一剑,郑州九中足球队在第四次冲击冠军的道路上终于问鼎。从2012年的第九名到季军再到亚军,每跨一个台阶都要付出更多汗水,问鼎是也对一批批优秀队员和教练员最好的回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