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F组再有一队诞生 大邱FC与恒大同组

2018年12月09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下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的又一支球队揭晓,大邱FC以韩国足协杯冠军身份成为了位于该组的广州恒大的其中一个对手。同组目前还有一支附加赛晋级球队尚未揭晓,但很大概率是日本J联赛球队广岛三箭。

韩国足协杯决赛昨日结束,大邱FC主场以3比0击败蔚山现代并以总比分5比1夺冠。

随着大邱FC夺冠,韩国参加下赛季亚冠的4队全部产生。韩国K联赛前3名是全北现代、庆南FC、蔚山现代,大邱FC以足协杯冠军身份直接进入小组赛,蔚山现代需要参加亚冠附加赛。

根据此前分组,大邱FC进入F组,成为恒大的对手,同组还有墨尔本胜利。另一个名额将在附加赛产生,最有可能晋级的是日本J联赛球队广岛三箭。蔚山现代进入附加赛后如能脱颖而出,将落入H组,同组有新晋中超联赛冠军球队上海上港。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