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货通天下”首个生产基地授牌 山药网红食品成为首批特色产品

2018年12月10日07:2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赵力文)12月5日,“豫货通天下”首个生产基地授牌仪式在淇县举行。当天,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授予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豫货通天下”生产基地称号。山药小麻花、山药小米锅巴等富有河南特色的网红食品将成为首批“豫货通天下”特色产品。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表示,生产基地的落成将助力“豫货通天下”品牌化、规模化、持续化运作,构建产业闭环。

  为实现“中原优质产品通全球,河南特产文化扬天下”,我省于2013年开始大力推动“豫货通天下”电子商务专项活动。“豫货通天下”成为河南省优质产品的社会化、区域化品牌,河南省优质产品的专属标识。截至目前,省政府已先后18次把“豫货通天下”写入全省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以提升电子商务产品质量,打造“豫货通天下”品牌。

  据介绍,“豫货通天下”的项目可分为两类:第一类为河南特色产品项目,通过在河南省内选择好的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把河南省的优质产品卖出去;第二类是通过为成千上万家线下商户提供新零售服务,分析商户的线上线下销售大数据,为产品经营提供决策依据,打开销售渠道。

  张苏丰表示,通过提供区域品牌、新零售软硬件技术、线上线下全渠道等完善的新零售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产品升级、品牌提升,最终实现豫货通天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