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于12日在郑举行 1800余位青年创客代表将参会

2018年12月10日07:3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杨凌)南有杭州“双11”中国电商日,北有郑州“双12”中国创客日。12月7日,记者从“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1800余位青年创客代表将参加大会。

  据“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姜明介绍,此次大会由天明集团主办,将以“新时代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为主题,举办主题论坛和金融论坛。

  在“致敬40年中国创客创想未来”主题论坛上,将邀请第一财经原总编辑、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世纪金源集团董事长黄涛、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UU跑腿乔松涛等不同时代创客代表,通过他们不同创业时代的经历,致敬改革开放伟大时代,探讨中国创业环境新变化,创想中国创新创业新未来。

  在金融论坛上,河南及全国金融界的大咖将同台论道,探讨金融资本如何更好服务双创发展。大会还将揭晓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并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共同举办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先导区揭牌仪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