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500万!河南公示8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

2018年12月10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2018年河南省第二批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名单来了。

  12月10日,河南省工信厅对2018年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第二批)名单进行公示,拟确定河南省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等8个拟建创新中心为河南省第二批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公示期过后,这8家单位将获得一定的奖补资金。

  记者梳理发现,这8个培育单位主要聚集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型材料、食品医疗等领域,其牵头单位都是本行业的骨干企业或主要研发机构。名单显示,第二批拟确定的8个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分别为:省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汉威科技集团牵头)、省智能矿山装备与工艺创新中心(中信重工牵头)、省特殊钢材料创新中心(河南济源钢铁(集团)牵头)、省智能锅炉制造创新中心(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牵头)、省智能康复设备创新中心(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省功能高分子膜材料创新中心(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河南省特色果蔬食品创新中心(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省防爆与智能消防特种装备创新中心(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牵头)。

  根据此前河南省制造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创新中心建设将获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创新中心从列入培育名单年度起,连续支持5年。凡列入省创新中心培育名单的单位,在培育期内按照年度内购置研发、中试等设备投入资金的30%给予补助,年度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凡认定为省创新中心的,分年度签订建设协议,以支持项目建设的方式,按照年度内进行技术引进及购入科研仪器、设备和软件购置等费用总和的30%给予补助,年度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对晋升为国家级创新中心的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

  附:2018年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单位(第二批)名单

9999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