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刘涛拍戏现场细节 17分钟表演不断“像看话剧”

2018年12月10日15:39

来源:大河网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条长文,透露刘涛在剧组得到工作人员超高评价,不仅在演技上得到大家一致认可,而且经常请大家吃东西,开玩笑逗大家开心,被称作“剧组开心果”。

  17分钟长戏情感不断 细腻表演被导演赞称“值了钱了”

  目前,刘涛正在拍摄李少红导演的《大宋宫词》,拍摄大结局时,李少红发博称“酝酿三四天,一气呵成,全场无不为之动容。镜头17分钟不断,节奏和情绪保持住恰到好处太难得,值了钱了!为刘涛鼓掌。”

  在网友的长文中也透露,拍摄这场戏时“大家就想看话剧一样,戏没断,感情没断,还演的巨好。”不仅如此,在与对手搭戏过程中,就算镜头带不到自己,她也会正经地和对手再演一遍,以帮助演员找到情绪。

  大方投喂工作人员 热情活跃被称“剧组开心果”

  网友表示,刘涛虽然看起来严格,但其实是剧组的一枚“开心果”。在大家被戏中的情绪影响时,刘涛就会开玩笑活跃气氛,即使自己很累,也不会把消极情绪带给大家。

  同时她对剧中演员一视同仁,主动打招呼、大方投喂、为小演员加油、给新人提建议…还为过生日的演员亲手制作蛋糕,满满正能量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称赞。

  王珂曾说过“她的天性就是跟大家分享美好,你可能很难找到另外一个文艺工作者,这么愿意分享生活,愿意买一百瓶子辣油,二十包火腿肠给大家分。”看来刘涛能够得到业内外的认可,不仅来自她对工作认真的态度,也来自她乐于分享的性格。期待她的新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