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2018年12月1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承载着全省职工群众的期盼与嘱托,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开幕。

  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河南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河南省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河网记者获悉,来自20个代表团的代表,以及50余名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在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中,基层一线代表占84.3%,一线职工代表占17%,均比河南省工会十四大时有大幅提高,尤其是农民工代表的比例由1.2%提高到了5.8%,代表构成的广泛性、群众性和代表性进一步增强。(图:卢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