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国企改革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8年12月10日17:32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国企改革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8〕3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7年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紧紧抓住千家“僵尸企业”处置这个“牛鼻子”,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研究政策,有效破解处置难题;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依法依规,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有序推动处置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职工安置和各类风险化解工作,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经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国有“僵尸企业”处置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打赢了我省国企改革的总攻战,为夺取国企改革攻坚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省高级人民法院等3个突出贡献单位、开封市等10个先进省辖市、省财政厅等6个先进省直单位、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等4个先进省属企业予以通报。

  希望受通报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国企改革攻坚中再创佳绩。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国企改革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2日

  附件

国企改革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突出贡献单位(3个)

  省高级人民法院、郑州市、河南能化集团。

  二、先进省辖市(10个)

  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新乡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商丘市、信阳市、驻马店市。

  三、先进省直单位(6个)

  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政府国资委、省工商局、省税务局。

  四、先进省属企业(4个)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郑煤集团、河南投资集团、中原出版传媒集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