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中巴发生车祸 中国游客2死9伤

2018年12月10日17:24

来源:中国网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中巴车在澳大利亚西部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12月10日,中国驻珀斯总领事馆通报称,事故已造成包括1名中国台湾同胞在内的2名中国游客死亡,9名中国大陆及台湾同胞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中巴车和一辆汽车在澳大利亚西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迎面相撞。报道称,事发地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珀斯以北约127公里。截至当地时间12月10日早上,车祸已导致3人死亡,其中1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送医后不治身亡。此外,至少9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车祸现场。    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12月10日,中国驻珀斯总领事馆在官网发布通报称,12月9日下午,珀斯北部兰斯林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1名中国公民的旅游中巴与对面车辆迎头相撞,造成包括1名中国台湾同胞在内的2名中国游客死亡,9名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同胞受伤。

该领事馆于当晚获悉消息后,即紧急联系当地警方核实情况,并派员前往医院实地探察。10日早,领事馆再次派人赶赴医院探视伤者。经院方抢救,目前伤者情况稳定。领事馆将继续与当地警方及医院保持密切联系,敦促警方尽速完成事故调查,要求医院为伤者提供及时救治。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