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咬断且无法再接 郑州交警纠正违法遭遇暴力抗法

2018年12月10日20: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2018年12月10日早高峰,郑州交警支队四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刘志峰带领辅警李彬在建业路陇海路东北角纠正非机动车交通违法。59岁的邢棊喜骑电动三轮载一车泡沫塑料在路上行驶,根据相关规定,超标的电动三轮车不允许在郑州市区内道路行驶,民警遂对邢棊喜违法上路行驶行为进行纠正,邢棊喜拒不配合工作暴力抗法,将辅警李彬的左手小指末节咬断,随邢某喜被民警控制,移交至未来路派出所。受伤辅警李彬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医生表示,其小指指尖完全离断,伤势较重。

  (电三轮驾驶员。图片来自网络)

  (民警被咬断的手指。图片来自网络)

  12月10日18时,记者从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了解到,经医院诊断,李彬左手小指未节离断伤。“(李彬)被咬断的手指长约1公分,断手指已经没办法接上,伤口已经缝合了。”四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邢某喜是郑州人,因妨害公务被未来路派出所立案处理,已依法被刑拘。

  12月10日晚,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发布警情通报:

  2018年12月10日早高峰,郑州交警支队四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刘志峰带领辅警李彬在建业路陇海路东北角纠正非机动车交通违法。8时20分,刘志峰和李彬在纠正一辆违法上路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时嫌疑人邢棊喜(男・59岁・郑州人)拒不配合工作暴力抗法,将辅警李彬的左手小指末节咬断。随即邢某喜被民警控制,移交至未来路派出所。

  受伤辅警李彬被送往仁济医院进行救治,经医院诊断:李彬左手小指未节离断伤。邢某喜因妨害公务被未来路派出所立案处理。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