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总决赛燃情收官 收视、热搜、话题等多平台榜单夺冠

2018年12月11日0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上周六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以精彩超乎以往的巅峰之战结束了本季最后一场演技较量。节目播出后,无论是演员火热的演技“厮杀”,还是六位影视圈顶级导演与导师的高水准点评都引发了知乎、豆瓣、抖音等平台网友的热评,而微博上#我就是演员冠军##我就是演员总决赛##宋轶戏份#等节目相关关键词也再次占领热搜。当演出结束,观众散场后,大家表达不舍的同时也感慨道“演员是怀着敬畏之心在角色里做梦的人,你们的表演永远都不会落幕”。

  “演员”收官收视第一刷屏霸榜总冠军韩雪燃炸热搜

  自第一期播出至今,《我就是演员》的口碑与网络关注度便居高不下。而精彩爆表的演技巅峰之战更是延续了以往的热度,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档毫无悬疑再次夺得了收视第一的宝座,并以刷屏霸榜的姿态为节目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让表演成为全民的探讨话题,为演员无形续写了表演“新篇章”。

  截至目前,#我就是演员#微博阅读量已经突破46亿,勇夺知乎综艺榜、微博实时榜双冠军,腾讯视频播放量近19亿。知乎上《我就是演员》已获得近六千位影视爱好者的关注,两百多条的讨论与17个章节的精华帖铸就了节目不断飙升的口碑。而豆瓣上节目更是一直保持着7.1的综艺好评分,仅短评就有四千多条,有人颇为走心地赞叹道“有点像让有本事的人有饭吃的意思,凭这个立意都得给节目打五颗星”。

西楚霸王

  在观众的热评下,当晚#我就是演员冠军#瞬间登上热搜榜单第二名,网友们纷纷肯定道“果然不出我所料,韩雪每一期表演都有惊喜,冠军非她莫属”。节目中,韩雪不仅连续解锁多项表演技能,还在总决赛突破表演极限,短时间内将两个造型、时代、身份完全不同的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在24小时分秒必争的总决赛飙戏挑战下,韩雪既为观众献上了惊艳的决战作品《西楚霸王》,也将勇往直前的表演精神根植在了观众的心间,网友们连赞道“从韩雪姐姐的颜粉转为事业粉,这样的演技求你多拍戏”“真的很拼,她身上对表演的那股较真劲儿真的值得每一位演员学习与借鉴”。

  总决赛精彩完结表演永不落幕精神获网友倾力点赞

大宅门

  除了总冠军韩雪一路的突破与演技备受好评,总决赛当晚涂松岩、王阳、宋轶分别解锁的三场好戏《西楚霸王》《大宅门》《平凡的世界》也倾倒众人,引得大家纷纷表示“都是一顶一的神仙演技”。涂松岩、王阳深厚的台词功底令声控党颇为满足,两人作品中诠释的爱国情怀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剧院般的享受,戏路真的太宽了”。而宋轶更是以关键词#宋轶戏份#冲上热搜。节目中,宋轶在有限的表演空间内续写了往期的精彩,再一次以泪流满面的“洗脸式”演技征服网友,有人大赞“宋轶共情力太强大了,她一哭就知道自己憋不住眼泪了”。

平凡的世界

  回顾往期,演员们一幕幕倾心的演绎还能触动心扉,导师们一句句专业的演技探讨也深植于观众的脑海。在这座表演的专业殿堂里,无论是年轻演员还是在表演上有所建树的实力演员均走出了原有的“舒适圈”,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自我,走向了更高水准的表演之路。虽然这场飙戏盛宴已圆满落幕,但演员们热爱表演、尊重表演的匠心精神依旧会以“品牌”的形式延续下去,有网友走心地点评道“表演永不落幕,期待演员更多的表演作品以及新一季节目的再次归来”。

  从第一季的探索出发,到第二季的创新升级,《我就是演员》用“死磕到底”的专业精神打造了一个专业、平等、新鲜的表演舞台。有了两季经验后,究竟《我就是演员》会以怎样的形式惊喜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