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得主、实业家、金融豫军共襄财富盛会 豪华嘉宾阵容将亮相大河财富论坛

2018年12月11日07:3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杨霄)昨日,记者从大河财富论坛组委会获悉,12月14日、15日,2018(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郑州郑东新区CBD的河南传媒大厦和绿地·千玺广场举办。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哈特穆特·米歇尔、联合国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西蒙·朱确认赴会,中原实业领袖、金融家、商业新青年、上市公司董秘等四大群体也将集体亮相。本届论坛还将举行大河财立方周岁礼,呈现大河报全媒体矩阵“媒体+服务”改革先锋之作。

  2018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本届论坛的召开,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紧扣时代发展主旋律,大河财富论坛将本届年会主题设定为“共启高质量发展新征途”。同时,探寻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改革脉搏,对论坛内核和办会方式持续迭代,旨在“链接世界、赋能中原”。

  德国法兰德福大学教授哈特穆特·米歇尔,将是本届论坛的“主咖”。他也是继“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在2008年访问中原、传播财智之后,第二位登陆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的诺贝尔奖得主。

  据大河财富论坛组委会介绍,秉承“更垂直、更专业、更精准”的办会理念,本届财富年会更像是由多场财经主题活动组成的嘉年华。

  12月14日晚,先行论坛“新青年·看世界:2018中原青年领袖圆桌”,将在绿地·千玺广场率先开场。

  12月15日,大河财富论坛正式开幕。当天,“高质量变奏与大公司担当”“2018中原金融50人论坛”“董秘私享会”“质变时代与家族传承”“越过山丘:归零与抢跑”等多场高端论坛将同步上演。

  大河财富论坛创办14年来,见证了河南经济发展的波澜壮阔和华彩乐章。本周末的郑州CBD,将烹制出一席色香味俱全的思想盛宴。

  另据了解,12月15日,大河财立方将迎来一周岁生日,现场将发布“大河财立方1.0平台架构”。③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