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小组阶段落幕 河南建业如愿晋级争冠组

2018年12月11日08:3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12月9日,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建业最终以2∶1力克辽宁宏远,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如愿地以B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下一阶段争冠组的比赛。

  根据赛制,U23联赛A、B的前四名才有资格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而实力更为均衡的B组,直到最后一轮,还剩五支队伍都有进军前四的机会。在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上半场就占据主动,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杨国元助攻代欲涵形成单刀,后者轻松将球打进,6分钟后,建业又由贾胤博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辽宁宏运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建业以2∶1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获胜后,建业与江苏苏宁积分相同,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三。

  最终,A组的前四名分别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大连一方,而B组的前四名分别是长春亚泰、江苏苏宁、河南建业和广州恒大。争冠组的比赛将于12月20日在武汉开战,河南建业首站的对手是上海申花。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