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见!豪华嘉宾阵容亮相大河财富论坛

2018年12月11日09:06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昨日,记者从大河财富论坛组委会获悉,12月14日、15日,2018(第十四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郑州CBD两大会场轮番演绎。诺奖得主哈特穆特·米歇尔、联合国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西蒙·朱确认赴会,中原实业领袖、金融家、商业新青年、上市公司董秘等四大群体也将集体亮相。本届论坛还将举行大河财立方周岁礼,呈现大河报全媒体矩阵“媒体+服务”改革先锋之作。

  共启高质量发展新征途,诺奖得主又来打卡“财富蓝”

  又见财富蓝绽放冬日。

  本月14、15日,2018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郑州郑东新区CBD的河南传媒大厦、绿地·千玺广场两大会场交替上演,烹饪出一道道丰盛精美的财经盛宴。论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

  2018注定不平凡。本届论坛的召开,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从新旧动能转换中蓄势,在高速到高质量转换中前行,既是事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定调,也是区域发展和企业进化的根本逻辑。而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成为了河南经济界贯穿全年的发展关键词。

  紧扣时代发展主旋律,大河财富论坛将本届年会主题设定为:共启高质量发展新征途。同时,携改革之势,探寻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改革脉搏,对论坛内核和办会方式持续迭代,旨在“链接世界、赋能中原”。

  诺奖得主、德国法兰德福大学教授哈特穆特·米歇尔,将是本届论坛的“主咖”。这也是继“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在2008年访问中原、传播财智后,第二位登陆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的诺贝尔奖得主。

  米歇尔是位国际科技大腕,他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深谙中国经济奇迹与科技创造之间的隐秘关联,曾与中国企业家一起,发掘科技创新的经济价值。

  聚焦商业新青年、实体金融相互赋能,大河报“媒介+服务”转型全实战

  “更垂直、更专业、更精准”,大河财富论坛组委会称,秉承这一办会理念,本届财富年会在保持嘉宾邀约规模和活动品质的前提下,更像是多场财经主题活动的嘉年华。

  12月14日晚,先行论坛“新青年·看世界:2018中原青年领袖圆桌”,将在郑州绿地·千玺广场率先开场。

  12月15日,大河财富论坛正式开幕。当天,实业家论坛“高质量变奏与大公司担当”、 “2018中原金融50人论坛”以及当晚的“董秘私享会”接连呈现。此外,“质变时代与家族传承”、“越过山丘:归零与抢跑”等多场高端会客厅,将同步上演。

  本周末的郑州CBD,德国诺奖得主与国内学术大家互相辉映,实业领袖与金融掌门跨界论道,老一代企业家与商业新青年薪火相传,重磅嘉宾与高质量听众深度碰撞,将烹制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思想盛宴。

  大河财富论坛创办14年来,见证了河南经济的波澜壮阔和华彩发展。

  作为主办方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不断突破自我,在新传媒格局下传播能力日益提升。大河报作为河南报业市场第一品牌,勇于开拓、积极应对,旗下三大融媒转型平台——大河客户端、大河财立方、豫直播,各担使命、互为支撑。

  2018年,大河报从平面终端到移动终端,从单一媒介形态到全媒体矩阵,这一变革背后蕴含着媒介观认知的重大变化,即从“新闻纸”走向“服务台”,从“+互联网”转为“互联网+”。而脱胎于大河报财经新闻板块的大河财立方,以“财媒+金融”为战略支点,重点打造广众分发、精准分发和订阅分发平台,集聚30多种分发出口,同时快速布局金融链接,在“金融服务链接商”道路上努力探索。

  另据了解,当天,大河财立方将迎来一周岁生日,现场发布“大河财立方1.0平台架构”。

  岁末冬日,“财富蓝”再度绽放,敬请期待。

  2018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报名通道,请使用微信扫一扫,欢迎在线报名参与: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