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工会十五大职工代表】孙娟娟:做好本职工作 传递工会温暖 

2018年12月11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激情满满,今后要更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继续研发既美观且舒适度又高的服装。”这是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技术部工人孙娟娟参加完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最大的感受。

孙娟娟从事服装生产加工技术方面的工作多年,其间,为生产车间引进和发明辅助工具种类30多种,改制的松紧压腰机在国内模具市场独一无二。她发明的腰带卷筒为公司节约一半成本,提高了3倍的生产量。2015年,她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作为一线职工代表,我平时的工作和车间一线职工打交道也比较多,感触很大。以前大家对工会不太了解,不知道工会是做什么的,现在,职工基本上不懂的事情都会主动去问工会,工会越来越更加深入人心了。”孙娟娟向记者介绍,她身边很多职工都得到过工会的帮助,“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平时的困难职工补贴、困难职工孩子金秋助学活动等等,这些都令广大职工倍感贴心。工会的会员卡,职工可以拿着直接坐公交,坐地铁,还会不定期推出旅游活动.......实实在在让一线职工在吃穿住行等方面得到了实惠。

    “工会给我们的温暖,我们会继续传递下去。”孙娟娟表示,今后除了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也会在职工身边,多给他们普及工会知识,多帮助他们,把温暖传递下去。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