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同意中煤保险在豫设立4家分支机构

2018年12月11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11日,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发布通知,同意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筹建中煤保险郑州中心支公司、中煤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中煤保险新乡支公司、中煤保险宝丰支公司。

4

  通知要求,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应当自收到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上述机构的筹建工作。筹建期满未完成筹建工作的,应当根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重新提出设立申请。筹建机构在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任何保险经营活动。

  筹建工作完成后,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应按有关规定及时向河南银保监局筹备组提交开业验收报告,经批准后方可开业。

  中煤保险官网资料显示,中煤保险成立于2008年10月,注册地山西省太原市,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煤炭行业背景的保险公司,也是首家总部设在山西省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车险、财产险、责任险、农业保险等各类财产保险业务。目前在山西、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四川、安徽、湖北(筹)设有分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4.44%;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股11.11%。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