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将在郑州举办

2018年12月11日16:29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带领河南展团代表500余人、参展企业66家到会展示河南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成果,推介河南特色农产品,功行圆满、收获颇丰。郑州喜接2019年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会旗。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陪同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在河南展区巡展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是全国农业展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龙头展会和农业精品展会,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的4A级展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每年一届,是集商业洽谈、品牌展示、合作交流和知识普及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平台。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河南展区面积400余平方米,参展产品近200个,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包括粮油、果蔬、食用菌、肉蛋奶、茶叶、饮料、酒类、调味品等,以高规格、高品质、全门类等特点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倍受国内外参展嘉宾的青睐。博览会期间,河南展团现场、线上销售额达426万元,现场签约额2320万元,达成意向购销和拟合作项目协议1.76亿元。

  在总结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喜安接过了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会旗,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代表河南发言,介绍了河南省概况以及农业农村发展和农业品牌建设的新成就,并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发出了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的参会邀请。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喜安接过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会旗。

  组委会充分认可河南的工作成绩,在总结会上多次点名表扬河南展团。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膺“最佳组织奖”,河南展团收获了20余个博览会产品金奖。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