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随《特警队》剧组亮相华表颁奖典礼

2018年12月11日18:54

来源:大河网

  日前,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张云龙作为主演之一,携手《特警队》丁晟导演及贾乃亮、金晨、刘俊孝、刘文擘一同亮相红毯。身着黑色暗纹西装的他胸前佩戴SWAT特警标志,与众主创在红毯前一齐比出“OK”手势,气势十足。

  电影《特警队》讲述的是中国特警队员协助禁毒队完成捣毁制毒基地任务的故事。主演张云龙在采访中表示,“拍之前没有接触过特警队员这种职业,拍之后跟他们一起生活,一起训练,觉得他们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肃然起敬”。导演丁晟称《特警队》这部电影是拍的最难的一部戏,“这是中国第一部揭秘特警的电影,以专业视角揭秘特警群体的真实面貌,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被问及有没有想到拍这部戏会这样辛苦,张云龙坦然道“没有想到。虽然很苦但是值得,现在回忆起来都觉得,那是一段不可复制的经历”。

  据悉,《特警队》预计于2019年上映,张云龙的其他几部作品《趁我们还年轻》、《我的波塞冬》、《雷霆战将》、《海上繁花》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