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起来停不了 皇马又传换帅声

2018年12月12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折腾起来停不了 皇马又传换帅声

皇马已经拿到小组头名的出线资格,不过,球队主帅索拉里还需要在欧冠进一步证明自己。明天凌晨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第6轮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首回合皇马客场0:1不敌这个对手,明晨他们将试图展开报复。

结束这轮欧冠后,皇马要开始考虑世俱杯的事情了,这对于球队的训练备战会有一定的影响。在换帅为索拉里之后,皇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除了对阵埃瓦尔的失利之外,皇马其余5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看上去索拉里的帅位也逐渐稳固了。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却表示,索拉里依然有被皇马炒鱿鱼的可能。也就是说,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个赛季换3个主教练的方案。

西班牙著名记者埃斯特拉达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索拉里的帅位已经动摇,尽管在欧冠中2:0战胜了罗马,但是0:3不敌埃瓦尔的比赛,还是让索拉里同皇马的蜜月期画上了句号。尽管索拉里刚同皇马签约至2021年,但是一旦成绩不佳,他也一样会被解雇掉。

而接替索拉里的人选,皇马也已经物色好,那就是耶罗。在洛佩特吉被西班牙足协解雇之后,正是耶罗临时带队征战的世界杯。埃斯特拉达就表示:“如果皇马的成绩出现大的变动,我敢说耶罗将会成为索拉里的替代者。”

虽然索拉里手握一份正式合同,但是他目前还没有迎来真正的考验,而年底的世俱杯,或许就是一场检验成绩的期中考试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