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一开始就高潮

2018年12月12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羽联总决赛,一开始就高潮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今天,2018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将在天河体育馆挥拍。由于高手云集,首个比赛日就全部都是重头戏:国羽小花陈雨菲将打头阵,对战2013年曾在广州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泰国天才因达农,而男女双打两场中国德比将同在首日上演,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对着杜玥/李茵晖,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对阵韩呈恺/周昊东。

  比赛将于上午11点正式开始,分两块场地同时进行。二号场地第一场就是中国球迷十分关注的比赛,中国小花陈雨菲将对阵泰国名将因达农,后者曾于2013年在这里夺得过世锦赛女单冠军。中国的两队女双组合首轮就要同室操戈,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的这场德比战被安排在二号场地第三场上演,预计会在12点30分左右开打。桃田贤斗、戴资颖两位男女单打的头号夺冠热门将在一号场地日场先后亮相,对手分别为维尔马和张蓓雯。

  18点开打的夜场更是好戏连台,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两对混双强档分别被安排在一号场夜场第二场和第四场,对手分别为埃利斯/史密斯和陈炳顺/吴柳莹,中间“夹杂”的第三场是石宇奇和孙完虎的男单比赛。男双两对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和S韩呈恺/周昊东也要在首轮就上演德比战,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二号场地夜场第二场。

  羽联总决赛首日推荐场次(部分)

  一号场地

  约19:00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VS埃利斯/史密斯

  随后进行 男单 石宇奇VS孙完虎

  随后进行 混双 王懿律/黄东萍VS陈炳顺/吴柳莹

  二号场地

  11:00 女单 陈雨菲VS因达农

  约12:30 女双 陈清晨/贾一凡VS杜玥/李茵晖

  约19:00 男双 李俊慧/刘雨辰VS韩呈恺/周昊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