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福州至巴黎直飞航线顺利开通

2018年12月12日09:3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黎12月11日电(记者 葛文博)11日,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的厦门航空MF825航班抵达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宣告了中国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在法国首条直飞航线——福州至巴黎航线正式开通。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良胜在戴高乐机场的航线开通仪式中致辞表示,新航线把代表传统闽文化的“榕城”福州与时尚之都巴黎紧密相连,有利加深中法两国人民交往合作,成为联络中法人民感情的新纽带。

中国驻法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指出,中法传统友谊深厚,两国经贸与文化交流频繁。在中法建交5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厦门航空福州至巴黎航线的开通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法交流的又一良好实践。

巴黎大区旅游委员会商旅经理马里认为,新航线的开通必能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巴黎,体验这里的独特风情。

据悉,厦航福州至巴黎航线由波音787-9机型执飞,航程13小时左右,每周二、四、日往返两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